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s,請前往無障礙版本頁面使用以獲得更佳體驗! 登入 - 低碳共乘網
:::

歡迎使用低碳共乘網

「低碳共乘網」是在臺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宜蘭縣等五個縣市政府共同合作與支持之下而成立的一個「非營利」網站,希望藉此推廣自用小客車「共乘」(carpool)的綠色交通概念,以達成污染減量、節約能源、提高私有運具使用彈性與便利性、增加都市運輸之機動性、以及舒緩都市交通的多元目標。

本網站採用完全免費的「會員制」,只要通過會員註冊及身分查核的安全程序,就可以成為會員,並開始利用網路來搜尋到所需要的「共乘夥伴」。為了創造安全、便利與令人安心的「共乘」環境,保障共乘者彼此的權益,以及善盡本網站事先告知的責任,請大家在註冊會員之前,務必詳細閱讀下列共乘安全規則,並於日後共乘時切實遵守,以維護共乘之安全。

在此特別提醒大家,「由於共乘對象彼此互不相識,務必注意自身的安全,並於共乘之前詳閱本網站「客服中心」內之「共乘安全手冊」。

請登入帳號以使用共乘網。


忘記密碼?

使用新北市民會員登入

還沒有帳號嗎?

註冊為新使用者 \ 註冊新北市民會員為新使用者

低碳共乘網 © 2015